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基层动态】水上驰骋,别样乐趣——鄞州区青少年遥控航海航模联赛在下应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386

汪方亮

6月17日下午,鄞州区青少年遥控航海航模联赛在下应中心小学举行,区内六所学校的4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活动严格按照防疫和安全要求,有序进行。


_G6A2691-1.jpg


本次遥控航海比赛的要求是选手遥控操纵船模五次通过间距为40CM的浮标,然后进入船坞停泊。成绩兼顾得分和时间,得分优先。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选手们不惧炎热,斗志昂扬。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茅山小学的常忆涵同学以满分23秒获得女子组的第一名,姜山朝阳小学的赖家豪同学获男子组第一名。


_G6A2719.JPG


遥控航模作为鄞州区青少年科技的一项传统竞技项目,有助于培养孩子操控技能、空间思维及手脑协调能力。水上驰骋,洋溢在学生脸上的是不一样的乐趣。本次遥控航海联赛举行为学生提供了发挥技能水平和展示精神风貌平台,有助于推动鄞州区青少年航模活动的普及和提高。


2-_G6A2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