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基层动态】潘火街道“科技少年派”活动走进宁波市城市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386

5月2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和鄞州区潘火街道殷家社区共建的“甬九同心营”社会服务基地开展新一期“科技少年派”活动,殷家社区的二十余名青少年走进宁波城市客厅——市城市展览馆参观考察,一起探索甬城历史,畅想城市未来。


青少年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展览馆的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和辅助展区,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了宁波“从江到海”的城市发展轨迹。甬城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让大家倍感自豪。在“智创城市”展厅,高科技、数字化的呈现方式,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和探索科技的热情。


同行中有两位青少年分别是回族和蒙古族,他们说,宁波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对宁波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宁波的未来心存向往。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后为宁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甬九同心营”社会服务基地自成立以来,已面向潘火街道青少年开展了多期旨在培养探索精神,提升创新思维的“科技少年派”活动,殷家社区今后将会继续不定期地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努力提升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