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基层动态】鄞州区高知会知识产权线上培训第四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量:440

4月29日下午,鄞州区高知会知识产权线上培训第四期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马天旗老师讲解《科创板上市知识产权问题与应对》,共42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直播培训。本次培训也是知识产权宣传周品牌指导服务站活动之一。



1.pn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俞辉科长讲解《浙江知识产权在线使用宣传》,俞辉介绍了法律、法规、海外预警平台和 “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平台基本情况及其“一窗口统办,一平台交易,一链条保护,一站式管理,一体化服务”的功能模块,鼓励企业积极注册并登录“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应用系统,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防范及保护意识,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构建全民参与的良好环境。


2.png

 

随后马天旗老师讲解《科创板上市知识产权问题与应对》,从科创板上市的知识产权问题出发,结合相关案例,帮助企业了解科创板企业上市知识产权情况,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规避风险、了解纠纷应对措施及如何主动维权,建议拟上市企业可以提前做好知识产权体检以便及时应对,使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更好地助力科创板企业上市。


今后,高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知识产权战略,持续推进创新驱动,搭建好政企协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