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科技筑梦未来,科技成就梦想”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第十四届科技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400

郁皋锋


为培养学生“品证、体健、乐学、创新”的新时代科技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氛围,9月18日上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举行了校第十四届科技节开幕式。


4.jpg


鄞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毛剑东为校第十四届科技节开幕式揭幕。毛校长从“科技强国,培养创新型人才”这一宗旨出发,呼吁每一位同学要勇于质疑,敢于挑战,乐于创新,长大后成为一个能为国家做贡献的人。毛校长振聋发聩的讲话引发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2.jpg


教师代表郁皋锋老师上台介绍为期两周的校科技节项目。这也是自08年以来鄞州区实验小学开展的第十四届校科技节。郁皋锋老师号召同学们在活动中亮出各自的绝活,用激情和活力,用聪明和才智到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自己的特长;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让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汲取丰富多彩的科技知识,成为一个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人。


3.jpg


校园科技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能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它是一片沃土,让更多的小小科技爱好者在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