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给我红色 还我绿色——都市森林社区有害垃圾回收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426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值此之日,都市森林社区在小区南门举办了“给我红色 还我绿色”有害垃圾回收公益活动,为打造绿色地球做出贡献。


居民们踊跃参加,纷纷拿出自己日常生活中收集到的有害垃圾,如废旧电池、过期药物和报废的灯泡等来到公益兑换点进行绿植兑换。“我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用有害垃圾,换了一盆绿色植物,既保护了社会的大环境,换来的植物又有利于自家的小环境,一举两得”居民章阿姨笑着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多举办。”到场的居民络绎不绝,如今他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高,垃圾分类已经融入到了他们的生活中。同时居民也对有害垃圾的最终去处很感兴趣,社区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这些回收的有害垃圾会进行科学的处理,经过一系列加工,变废为宝,再利用。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进行,也有利于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真正做到“给我红色,还我绿色”,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1.jpg


都市森林社区 丁佳琛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