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走进村社、园区企业,鄞州区科技局(科协)送出科普暖心礼!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量:666

“这张体验券可以去宁波科探中心体验科普活动。”“这个‘科普大礼包’里有魔方、孔明锁等益智玩具。”……昨天(2月3日),区科技局(科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启“新年留浙里,科普过大年”活动,带着精心准备的科普大礼包和科探中心科普游园会门票,走进云龙镇陈黄村、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园区企业科协等,为留鄞外来务工人员、科技工作者其子女送去关爱。


“假期来了,小朋友们如果想去科探中心玩,只要拿出这张体验券,就能享受到更有趣、更好玩的参观体验。”在云龙镇陈黄村,区科技局(科协)为20位留鄞工作者子女送上科普大礼包和科探中心新春科普游园会门票,区科协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使用科普游园会门票,并指导小朋友使用科普大礼包中的玩具,共同安装制作活动,其乐融融。

 

据介绍,科普大礼包中内容丰富,包括青少年科技小制作、小发明推荐器材,如台式电风扇、眼睛吸尘器、坦克车、飞机等;还有益智拼版安装器材,如苏30、直升机、甲壳虫等;以及各类金属孔明锁、木制鲁班锁、魔方和棋类等益智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