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科普动态

东郊街道丽景环保争当垃圾分类达人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635

9月22日下午,宁波首场“美好生活 分类时尚”垃圾分类达人挑战赛在江北来福士广场鸣锣开场,现场聚集百余位自来基层一线的垃圾分类社工、志愿者、督导员以及市民。东郊街道丽景环保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政府、各街道、社区人员一起宣传环保新理念,推广环保新科技,履行社会责任。 


1.jpg


在现场,记者看到其中一个摊位正是前不久在广州餐厨垃圾处置前沿技术论坛展示《无动力厌氧生物滤地法餐饮业污水处理器》新工艺的宁波丽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据悉,宁波丽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参与全市垃圾分类达人团队比赛,更好的展现他们的“黑科技”技术,有望冲击全省达人选拔。  


2.jpg


2020年12月9日,东郊街道宁波丽景环保有限公司“无动力厌氧生物滤池法餐饮业污水处理器标准(标准号 JB/T 12914-2016)”项目(编号2013016)荣获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3.jpg


此次获奖项目致力于提高城乡餐饮污水环境污染治理水平,保障排污管网畅通和食品卫生安全,满足目前政府机关、学校、医院、酒店、农家乐等各种餐饮单位和雨污分流处理工程的餐饮污水排放的处理需求,高效率解决餐饮污水治理难题,推动城乡环境精细化管理的转型升级。此前,东郊街道丽景环保的无动力厌氧生物滤池法餐饮业污水处理装置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4.jpg


公司负责人杜恒峰表示,今后将带领丽景环保继续以“致力环境保护事业,为美丽中国建设添彩”为使命,继续发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提高研发水平,探寻更优化的服务,研发出更多提升国人生活环境品质的环境保护技术和装备,努力为宁波生态环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5.jpg